中南局党委迅速传达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11月2日,中南局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管理局党委书记杨进主持会议,局长胡振江等全体常委、各监管局负责人及机关部分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

  胡振江就《公报》全文进行了领学,杨进传达了民航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制度工作部署会相关要求。会议强调,一方面各级党委要迅速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全文,深入领会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13个方面的显著优势,不断强化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是全党的一项重大战略任务”的认识,结合本地区、本部门工作实际,深入开展研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作出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工作、锐意进取,学习好“英雄机组”精神,敬畏生命、敬畏职责、敬畏规章,大力推进精准监管,结合年底重点工作的推进,统筹谋划好明年工作,谱写好新时代民航强国建设中南篇;另一方面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民航局要求落实好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套改工作,严格制度、严守纪律,正面引导,做好过细的思想工作,确保队伍稳定、年底各项工作平稳有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