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举办“新时代新作为”处级干部轮训班

  金秋十月,中南局“新时代新作为”处级干部集中轮训班(第二期)在美丽的清华园开班。中南局党委书记杨进同志,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郭钊教授,继续教育学院东南培训中心副主任朱化锦老师出席开班仪式。

  郭钊首先向学员们介绍了清华大学的建校历史和办学情况,希望中南局的各位学员在清华园为期一周的学习生活中,充分感受清华“严谨 勤奋 求实 创新”的学风,感知清华“自强不息 厚德载物”的精神,通过学习精神和学习习惯的养成,以学增智,以学兴业,将学习所得更好地运用在日后的工作生活实践中。

  杨进指出,清华大学是我国高等教育的一面旗帜。105年来,清华大学秉承自强不息、厚德载物的校训,开创了中西融汇、古今贯通、文理渗透的办学风格,培养了大批学术大师、兴业英才、治国人才,为国家、为民族作出了重要贡献。中南局在这个“硕果满金秋”的美好季节,选送第二批处级干部前来清华大学进行培训,希望大家要珍惜机会,用心、静心、安心学习,确保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同时,通过培训学习为本局今后构建立体化干部培训体系积累良好的经验。

  杨进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14次对民航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对民航工作的高度重视、巨大关怀和殷切期望。在当前民航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杨进要求大家要深刻认识做好民航安全工作的重要意义,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引,进一步强化本领意识,做新时代的奋进者和实干家,在建设民航强国中南篇的新征程中,有所为有所成。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