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完成公务员招录资格审查工作

  10月14日至24日,2020年度中央国家机关及其直属机构公务员录用考试面向社会进行报名。中南局高度重视公务员录用工作,严格按照中组部、民航局的统一部署和要求,本着为中南民航事业长青的历史责任感,遵循客观、公正、及时的原则,加班加点,严格细致对报考者资格进行审查,于10月25日顺利完成全部考生的报考资格审查工作。考生报名期间,中南局还通过官网和微信公众号进行广泛宣传,专人值守咨询电话答疑解惑,全面做好人才补充基础工作。

  2020年度中南局招录报考呈现以下几个特点:一是输入新动力,全局共面向社会公开招录职位23个、计划录用23人,招录人数较往年有大幅提升;二是重点强“三基”,人员补充重点满足监管一线工作需要,19个监管一线职位中18个为专业处室需求,涵盖飞行、运输、适航、机场、航务、管制等全业务;三是竞争更激烈,全局所有职位均有考生报名,共2969人,合格2251人,其中7个职位“百里挑一”,最“热”的三个职位竞争比分别是:湖北监管局机场处550:1(在湖北635个职位中排名第7,排名均来源于互联网,供参考)、三亚监管局机场处438:1(在海南省162个职位中排名第6)、广西监管局空管处347:1(在广西601个职位中排名第3)。

  下一步,中南局将严格按照要求,做好后续录用工作,把好干部入口关,为中南民航高质量发展夯实人才基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