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举行升旗仪式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为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响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代号召,10月1日,中南局举行国庆升旗仪式。管理局领导、局属各单位及机关各处室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八点半整,升旗仪式正式开始。随着雄壮的国歌奏响,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参加仪式的全体干部职工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齐声高唱国歌,并以注目礼向国旗、向伟大祖国致敬,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共同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富强。

  仪式结束后,中南局组织集体观看阅兵实况直播,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观看了盛大的阅兵式和群众游行。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这次升旗仪式和集体观看阅兵实况直播为契机,切实增强自豪感、荣誉感和使命感,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新时代有新担当新作为,把初心使命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转化为建设民航强国和推动中南民航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力,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安全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