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开展丰富多彩的迎国庆系列庆祝活动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和谐喜庆的节日氛围,近期,中南局精心策划开展系列活动,向祖国母亲70华诞献上最诚挚的祝福。

  一是开展了系列走访慰问活动。9月26日,中南局开展“慰问‘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获得者”活动,局党委书记杨进、局长胡振江、副局长兼工会主席刘卫民率相关处室负责人,前往建国前参加革命工作的郝兆良、荆武臣等老同志家中,送去“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送上管理局党委的关怀和祝福。同时,还对管理局援藏干部石彬彬和扶贫干部王友明同志,以及因公牺牲的王志伟同志家属进行了慰问。

  二是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国庆前夕,中南局拍摄祝福祖国的“快闪”视频,局机关20余职工齐声唱响《我和我的祖国》和《不忘初心》,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和祝福;9月29日,局机关工会在珠江边组织开展“红色史迹健步走”活动,了解广州红色历史,传承红色基因,锤炼党性修养,强化责任担当;9月30日,局机关在食堂举办迎国庆“快闪”活动,管理局领导与广大机关干部职工同声高唱《我和我的祖国》,用热烈又简朴的方式为祖国庆生,现场近两百名职工齐声唱响对祖国的爱,共同高呼,“祖国你好,祖国万岁!”

  三是各监管局也纷纷开展了精彩纷呈的迎国庆庆祝活动。海南监管局举行升国旗仪式、观看中央档案馆发布的彩色开国大典、对全国优秀生产能手称号和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陈锦明同志进行慰问等方式,抒发对伟大祖国的无比崇敬和热爱之情;三亚监管局联合辖区企事业单位共同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载歌载舞共祝伟大祖国繁荣昌盛;广西监管局分为奏唱国歌、中华礼赞(朗诵汇)、国庆往事(重温经典国庆庆典)、家国情怀(分享家规家训)等六个篇章,开展“我和我的祖国”70周年大庆系列活动。

  通过迎国庆系列庆祝活动,全体干部职工更加了解和热爱我们伟大的祖国,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对祖国的热爱和祝福化作不竭动力,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以不平凡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