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到湖南监管局召开监察员座谈会并慰问党员代表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主题教育和作风建设年的相关工作要求,了解和掌握监管一线员工思想状态,9月24日,湖南监管局召开了干部员工座谈会,中南局党委书记杨进同志出席会议,管理局人教处领导、监管局部分局领导和全体在家员工共计20余人参加座谈。

  在座谈会上,监管局职工们就个人情况、工作体会等内容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同时,也结合工作实际,对党务工作、监管工作等多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提出了很多好的想法和建议,充分表达出监管一线员工锐意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会上,管理局人教处处长许戟还就近期网络信息安全形势和防控工作要点,及领导干部个人事项报告的相关要求进行了宣贯。

  杨进在听取了大家的情况介绍和建议后,肯定了湖南监管局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拼搏进取精神,并提出全局上下要齐心协力做好四件事:用心谋事、潜心于事、同心共事、精心成事。一是要凝心聚力谋安全、谋发展;二是要潜心三基建设,立足长远发展,开展重点攻坚;三是要同心同德,常省自身不足,学习他人长处,建立“三人行必有我师”的良好团队,营造风清气正的共事环境;四要提前谋划,抓住机遇,善于成事。

  当天,杨进一行还看望慰问了湖南局一线党员代表和退休党员,杨进亲切询问了各党员代表本人及家庭的具体情况,特别是工作、生活方面遇到的问题和困难,鼓励党员依托组织、乐观积极、善于平衡、勇于担当,处理好工作与家庭、工作与健康的关系,既要不忘初心,奋发实干,又要承担好家庭责任,保持身心健康,创建团结、向上、关爱、温馨的温暖小家,以和美小家建设推进单位精神文明建设。杨进希望,退休党员要继续关心和支持监管局的发展,退休不退岗,在传帮带方面充分发挥老党员的积极作用,同时还要注意坚持学习,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与时俱进,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为更好地了解挂职干部的工作、学习、思想等方面的情况,杨进一行专程前往挂职单位,听取挂职单位对胡临春同志工作表现的情况介绍,以及胡临春本人挂职期间的收获与成长心得体会。杨进强调:干部队伍人才建设是民航强国建设的基础,监管局党委要高度重视干部队伍建设工作,一是对干部既要严管也要厚爱,平时多关心多沟通多交流,及时想办法为干部职工排忧解难,要将管理局党委对干部职工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二是要继续践行“四个一批”的人才队伍培养机制。实践证明,挂职是培养锻炼优秀年轻干部,促进民航干部成长的有益举措,挂职干部得到了工作能力锻炼,进一步提升了自身综合素养和专业水平,检验了“四个一批”的人才队伍培养机制。下一步要依托民航人力资源专家库建设,在更大范围和平台推广,更有力地推进民航人才队伍建设。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