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组织召开湖北监管局干部大会

  

  9月19日,中南局胡振江局长在武汉组织召开湖北监管局干部大会。会上,中南局人教处副处长吴灿明宣读了民航局党组任免通知,江涛同志任湖北监管局局长、党委书记职务。湖北监管局全体公务员参加会议。

  会上,胡振江同志介绍了江涛同志基本情况,对他一直以来的敬业态度和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和认可。胡振江同志强调,监管局党委班子和全体干部一定要结合此次人事安排契机,深入领会民航局党组对湖北监管局党委实际情况的政治考量、对湖北民航高质量发展的统筹谋划,结合以下四方面要求贯彻好行业各项工作部署:一是讲政治,顾大局,充分认识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将思想统一到民航局党组和管理局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树立正确选人用人导向,继续深入实施“四个一批”举措,着力建设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监察员队伍;把干部培育、选拔、管理和使用贯穿于安全监管工作之中,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的开展。二是讲团结,重协作,持续发力加强干部队伍建设。要着力抓监管局党委班子的自身建设,形成一盘棋谋发展、一条心干事业、一股劲抓落实的良好局面;着力抓全局干部队伍整体建设,向先进典型和优秀榜样学习,把干部队伍的奋斗精神、创造活力激发出来;着力抓干部队伍作风建设,注重作风的“平时养成”,营造“严管厚爱、干事创业、充满活力”的良好氛围。 三是讲担当,敢作为,扎实推动辖区民航高质量发展。要始终坚持新发展理念,将各项工作统一到总书记的指示精神上来,统一到民航局“一二三三四”总体工作思路上来,发挥民航行业的比较优势,主动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加强湖北民航行业引领;始终坚持安全是民航业的生命线,将安全工作放在国家工作大局和国际范围影响中认识和把握,特别是结合当前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军运会各项保障工作要求,从严从细抓好安全监管各项工作,确保态势平稳、辖区安全、运行高效、服务优质。四是讲成效,抓落实,巩固主题教育成果促高质量党建。指出要总结巩固主题教育的经验和做法,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抓好问题整改;继续加强党的建设,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入推进党的各项建设,丰富党建工作形式,提高党建工作质量;持续加强纪律建设,压紧压实“两个责任”,驰而不息反“四风”、转作风,加强经常性纪律教育和警示教育,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江涛同志代表湖北监管局党委,表示将在民航局党组的统筹领导下、在管理局党委的具体指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和发扬“钉钉子”精神,发挥好“班长”的榜样模范、率先垂范作用,与党委班子一道,凝聚激发全监管局全体同志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锻造一支政治忠诚、业务过硬、清正廉洁、士气高昂、担当务实的队伍,以高度的政治使命感和责任感,严格落实当前“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保军运”等各项工作要求,齐心协力,攻坚克难,确保辖区安全发展形势平稳有序,为持续推动湖北民航高质量发展、推进民航强国建设,源源不断贡献“湖北力量”,不辜负民航局党组和管理局党委的期望和重托。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