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组织召开安全绩效管理现场观摩会

  

  为推进辖区安全绩效管理工作深入开展,中南局于9月17日在广州组织召开安全绩效管理现场观摩会。中南局李双臣副局长、民航局航安办吴立军处长,管理局航安办、空管处,各监管局、中南空管局、辖区各机场、航空公司等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并邀请航科院专家参会指导。

  会议首先由中南空管局对单位安全绩效管理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随后,针对安全绩效数据收集、指标设定等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各单位参会人员进行了热烈地交流研讨,航科院专家对与会人员存在的困惑和疑问予以了专业、耐心地解答,并对安全绩效未来发展趋势进行了展望。

  会上,李双臣从安全绩效管理发展历程和安全绩效管理理念两个方面与参会代表进行了交流,并提出相关工作要求:一是充分利用好此次交流和观摩的机会,认真观摩、深入交流、取得成效;二是安全绩效管理要与风险管理相结合,确保安全绩效管理发挥实效;三是安全绩效管理要与自身运行实际相结合,要根据实际运行情况具体分析,切勿生搬硬套。

  最后,吴立军充分肯定了中南局为推进安全绩效管理工作做出的突出贡献,并对中南空管局汇报材料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指出,在安全绩效管理已经成为规章要求的大背景下,各单位要充分利用好此次观摩机会,深入交流、充分讨论、主动学习、确保有所收获。

  9月17日下午,参会人员赴中南空管局实地观摩安全绩效工作,并听取了中南空管局通导部门、安全管理部门的专题汇报材料。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