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组织“预算绩效与内部控制”专题培训

  为全面提升财务管理水平,规范内部控制,进一步推动各单位绩效体系建设,促进行业发展,9月9日-11日中南局在武汉举办了“预算绩效与内部控制”专题培训,中南局刘卫民副局长、各所属单位分管财务领导、财务负责人以及基层财务人员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是落实中南局2019年度培训计划,结合年度财务重点工作任务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要求,在前期巡视整改和经济责任审计整改工作以及部分单位巡察反馈情况基础上组织召开的。培训紧紧围绕内控建设、预算绩效和促行业发展等主题,特别邀请了民航大学、民航局审计中心以及武汉大学等知名专家,重点讲授了纪检审计视角下的财务管理要求,规范内部权力运行,进一步推动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建设;全面认识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加快构建“全方位、全过程和全覆盖”的民航预算绩效管理体系;开拓国际视野,提高政治站位,对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和长江经济带发展,更好的促进和引领辖区民航行业发展等方面内容。

  通过培训,各单位进一步提升对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认识;牢固树立底线思维、红线意识,加强内部控制严守财经纪律;积极落实中央和民航局重大决策部署,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促进中南地区民航事业健康、安全、平稳发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