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法定自查系统正式启用上线

  7月30日,中南局吴纯副书记和广东监管局莫承峻副书记一行受邀参加了南航集团法定自查系统启动会。

  会议首先由南航股份公司陈威华总法律顾问汇报了南航今年上半年法定自查工作,以及南航法定自查系统的研发情况,然后由南航信息中心具体介绍了有关法定自查系统的功能、使用、目标等情况。

  莫承峻对南航积极开展法定自查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南航作为广东辖区首家实现法定自查系统信息化的企业,要继续保持领跑优势,不断总结经验保持进步,加强沟通合作,持之以恒的做好精准自查。

  吴纯对今后南航的法定自查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加强集团对各分子公司法定自查工作的跟踪指导,切实做到全方位不放松,齐头并进,不断提升南航整体安全运行水平;二是着力打造专业人才队伍,不断提高公司检查员的业务水平;三是努力构建具有南航自身特点的法定自查体系,进一步精耕细作,不断助力行业安全发展;四是坚持创新理念不动摇,以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指引,持续不断的完善和改进法定自查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