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赴海南、三亚辖区开展安全风险防范化解专题调研

  按照中南局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工作安排,7月23日至25日,中南局李双臣副局长、王玉潮局领导带队赴海南、三亚辖区开展了安全风险防范化解主题调研。

  此次调研重点对海航、南航海南分公司、首都航三亚分公司、海口美兰机场、三亚凤凰机场、海南空管分局、三亚空管站等单位进行了实地走访,深入了解了各单位安全运行中存在的重大风险和突出隐患,广泛听取了广大干部员工对安全风险防范化解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在实地调研的基础上,系统分析查找中南民航安全发展面临的重大风险,积极探索应对举措及预警机制。

  李双臣分别与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在安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要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民航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正确处理“四个关系”,持续抓好“三基建设”,坚持安全隐患“零容忍”,切实打好防范化解安全风险主动仗,确保持续安全发展,保证国庆70周年大庆期间的运行安全平稳。着重要求海航切实强化政治担当,聚焦航空主业,采取有效措施全力应对当前发展中遇到的困难,抓好队伍稳定,确保运行正常,实现安全发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