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中南民航计划工作会议召开

  7月10日,2019年中南民航计划工作会议在广西南宁举行。会议主题是“主动服务国家战略,推进基础设施建设”,各省(区)、深圳市发展改革委、各监管局、机场(集团)公司、民航飞院及中南空管局参加了会议。

  管理局刘卫民副局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刘卫民首先感谢辖区各省(区)市政府对中南民航发展建设的支持与关注。要求辖区各企事业单位进一步加强项目组织及申报工作,做好一系列国家战略的落实落地工作,努力做好打赢“蓝天保卫战”工作。号召大家共同服务“一带一路”、粤港澳大湾区、海南自贸区、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长江经济带、东盟合作等国家战略,为实现民航强国战略而努力奋斗。为进一步推动中南民航事业健康稳步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邀请民航局计划司宣讲了民航发展规划工作;管理局计划处通报了中南民航2019年上半年计划工作情况和下半年工作思路;海南省发展改革委和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