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结合主题教育到东航广东分公司进行调研

  7月15日,中南局党委书记杨进一行到东航广东分公司开展工作调研,深入了解广东分公司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和工作推进中的困难问题,听取对中南局的意见建议,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广东监管局局长范永平、东航广东分公司总经理谢朝辉、党委书记钱锋等参加调研。

  谢朝辉和钱锋分别就分公司安全生产、运行品质、经营管理、特色服务及重点项目等各项工作和主题教育、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及“幸福东航”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汇报。

  杨进对广东分公司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广东分公司自成立以来,认真落实“安全第一”的思想,稳扎稳打、精益求精地抓好安全工作,管好飞行队伍,不断夯实安全发展基础。从调研来看,广东分公司员工队伍紧紧围绕主责主业,以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精气神,为安全、服务、运行等中心工作保驾护航。就下一步工作,杨进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牢牢抓好安全工作、扛好责任,让“安全第一”的思想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二是切实加强航班管控水平,防范安全风险,以高效协调的配合,提升运行品质;三是加强技术保障能力,提升科学管理水平,在节能减排、提质增效等方面下功夫,实现可持续发展;四是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开展多种形式的联学共建,以高质量党建助推业务高质量发展。

  与会人员还积极交流互动,就飞行安全、运行品质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