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召开2019年年中工作会议

  7月11日,中南局召开2019年年中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传达全国民航年中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分析上半年形势,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中南局杨进书记作半年工作报告,李双臣副局长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7月8日民航局冯正霖局长在全国民航年中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要求各单位、各部门深入领会民航局关于当前行业发展面临主要矛盾的基本判断,严格落实民航局下半年重点工作部署。

  会议指出,上半年,中南局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牵引,初心不改,使命不减,积极践行当代民航精神,落实民航局工作会议和安全工作会议报告各项决策部署与要求,持续推动中南民航高质量发展再上新高。

  会议认为,上半年,中南局严守安全政治担当,推进辖区协调发展,持续深化监管改革,积极践行真情服务,聚焦开展从严治党,始终坚持内部建设,取得了一定成绩,但仍然面临着复杂严峻形势:一是安全总体平稳,但面临更高要求;二是发展活力不减,但仍有近忧远虑;三是改革初显成效,但仍需逐个突破;四是服务获得赞誉,但仍要用心动情。

  会议强调,今年将见证新中国成立70周年、澳门回归20周年,也将迎来新中国民航成立70周年和“两航起义”70周年庆祝,下半年的工作担子还很重,各单位、各部门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按照民航局全年工作部署,戒骄戒躁,再接再厉,知重负重,拿出爬坡过坎的百般劲头,使出抓铁踏石的百般毅力,从安全政治担当、发展协调引领、战略推动落地、航班正常服务、通航提质减负、全面从严治党和内部管理建设七个方面狠抓不放,锲而不舍,持之以恒,久久为功,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全年工作高效顺畅落地划上圆满句号,以实际工作成效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