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赴湖北开展航班正常与服务质量调研

  近日,按照中南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5”工作方案要求,结合“民航服务质量重点攻坚专项行动”,中南局刘卫民副局长率调研组赴湖北开展了航班正常与服务质量调研。

  调研组先后对武汉天河机场机坪塔台、运行控制中心、T3航站楼、湖北空管分局等进行了实地的调研走访,了解实际情况。

  刘卫民指出:目前西跑道大修已完成并于6月28日恢复运行,武汉天河机场应以此为契机,一是要充分运用好双跑道资源,全面提高运行效率;二是在运管委的建设方面,要加紧步伐,秉承“机场组织管理,空管关键核心作用”的方针,尽快形成以机场和空管为主体、各保障单位参与的组织机构,充分发挥运管委的协同运行效能,大力提高航班正常水平;三是要以军运会筹备工作为抓手,全面提升服务质量。要重点加强无纸化登机的宣传和告示,提升登机效率和旅客的满意度,为军运会期间的高峰流量做好充分的准备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