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迅速落实民航局改革工作部署

  民航局《深化民航改革专项(专题)工作方案(2019-2020)》印发实施后,中南局高度重视,迅速行动,认真组织研究部署,做好改革任务的衔接落实。根据民航局工作方案,中南局以重点任务为切入点,认真梳理涉及本局或各地区管理局的改革任务,并结合本局实际新增一项任务,于近日正式印发实施《〈深化民航改革专项(专题)工作方案(2019-2020)〉中南局重点任务清单》(共12项改革任务)。

  中南局要求各责任部门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认真落实责任,加强统筹协同,务实推进各项目落地见效,确保按时保质完成改革任务。涉及辖区监管局或企事业单位的,各单位要积极配合、协助落实。同时强调,要通过深化改革“补短板、强弱项”,更好发挥改革工作的动力作用,奋力推动辖区民航高质量发展,谱写好民航强国建设的“中南篇”。

  为抓好改革任务的跟踪督办,中南局明确各责任部门每季度末向管理局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报送工作进展和取得成效,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汇总情况后及时向管理局改革领导小组汇报工作情况,并按年度向民航局上报情况总结,确保改革工作持续纵深推进、务求实效。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