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召开推进航班正常和服务质量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为深入贯彻2019年民航航班正常和服务质量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中南地区航班正常和服务质量工作,切实提升民航服务品质,5月24日,中南局组织召开了推进航班正常和服务质量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议由刘卫民副局长主持,杨进书记、吴纯副书记等局领导出席会议,管理局和监管局全体公务员,辖区各机场、公司、空管单位分别在主会场和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吴纯通报了2019年民航航班正常和服务质量工作会议精神;南航、白云机场、深圳机场、中南空管局、湖北监管局5家单位围绕航班正常和服务质量工作介绍了经验和做法;刘卫民通报了近期辖区航班正常和服务质量工作情况,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重点部署。

  杨进对辖区航班正常和服务工作进行了点评,肯定了成绩,指出了存在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更高的工作要求。要求各单位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大局意识,把握好“三个必须”,一是必须准确把握工作新要求,二是必须坚决落实工作新责任,三是必须坚持树立工作新导向。强调做好五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强化体系建设,以高效率运行提升航班正常水平,二是巩固专项行动成果,以强化基础解决重点难点问题,三是探索“智慧发展”之路,以新技术力促提质增效,四是加强“三基”建设,以高质量党建提升高质量服务,五是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以高防控能力保障高质量发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