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监管局党委认真贯彻落实冯正霖局长讲话精神

  5月20日,三亚监管局党委全文学习了冯正霖局长在民航局2019年5月安全运行形势分析会上的讲话,结合辖区安全形势分析,对落实讲话精神提出了具体措施。

  三亚监管局将从以下七个方面落实冯正霖局长讲话精神:一是认真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民航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及民航局、管理局关于加强安全风险防控的相关要求;二是抓好落实,落实民航局、管理局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各项要求;三是履职尽责,以“宁当恶人,不当罪人”的态度认真做好安全监管工作;四是提升效能,充分运用“八有”监管方法,提升安全监管效能;五是认真评价,针对每位监察员的业务水平、工作优劣,认真做出评价;六是严格标准,在日常监管中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七是提高监管能力,积极选送监察员参加业务培训,提升其专业能力。

  下一步,三亚监管局将进一步强化航空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牢固树立安全是民航业生命线的意识,持续开展行业安全整顿,努力践行当代民航精神,加强监察员安全监管能力建设,确保三亚辖区民航安全平稳可控。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