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组织召开《民用航空气象预报规范》宣贯会

  5月6日上午,中南局召开《民用航空气象预报规范》宣贯电视电话会。中南局梁世杰副局长、气象处全员,各监管局领导、空管处人员,中南空管局气象部、气象中心、培训中心领导及气象人员,各空管分局(站)、机场集团航务部、机场公司、气象台领导及气象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详细讲解了《民用航空气象预报规范》,并进行现场答疑;气象处针对中南地区贯彻落实《民用航空气象预报规范》做出部署和安排,确保在规范实施日期7月1日前完成各项工作。

  梁世杰结合宣贯主题,对下一步气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业务单位要认真组织学习,做好安全评估与应急处置工作,确保气象报文稳定地发布,按时贯彻落实规范;二是各监管局要督促本辖区各业务单位尽快落实,做好报文发布的测试等前期准备工作,并及时向管理局汇总上报工作进度;三是管理局气象处要统筹把握规范的贯彻落实情况,确保中南地区全面落实民航局相关工作要求,确保气象业务平稳有序开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