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地区民航专业工程质量监督与施工安全研讨会召开

  4月25日至26日,中南局在湖北荆州召开2019年中南地区民航专业工程质量监督与施工安全研讨会,中南空管局、华南蓝天油料公司,河南、湖北、湖南、广西、广东、海航、珠海机场集团,洛阳、南阳、宜昌、鄂州、荆州、郴州、湘西、玉林机场分管建设工作的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结了2018年中南地区民航专业工程质量监督与施工安全工作,对2019年度工作进行了部署,参观了新建荆州机场施工现场,并围绕BIM施工管理技术开展了研讨。

  中南局梁世杰副局长在会上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各单位应根据民航局的工作要求,切实做好施工安全隐患排查和治理工作;二是各单位应严格按照国家及民航有关法律、法规规定的基本建设程序办理建设手续;三是要扎实推进中南地区机场各项目建设工作;四是各单位要加强人员队伍建设,不断创新机场工程管理方法和手段,提高对工程质量、安全、进度、投资的管控效力;五是管理局和监管局要进一步加强施工安全管理力度,杜绝出现施工安全导致的事故。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