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党委领导与青年干部座谈交流

  

  4月11日上午,中南局党委书记杨进、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吴纯与来自机关和广东监管局共20名青年党员、团员进行座谈交流,管理局党办、办公室、工会办、人教处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吴纯在主持会议时指出,此次座谈交流作为中南局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旨在搭建起党委与广大青年党员、团员的沟通桥梁,更好引领团员青年弘扬“五四”精神。座谈会上,青年同志们积极踊跃发言,汇报工作、畅谈理想、抒发情感。大家纷纷表示,将坚守岗位、努力奋斗,常学常新、不断进步,充分展现青年向上向好的作风。

  杨进最后强调,当前是中南民航高质量发展关键阶段,广大青年要不忘初心,把五四精神贯穿工作生活各方面。一是坚定理想信念,聚焦粤港澳大湾区机场群建设,做到纲举目张;二是强化改革意识,勇于开拓创新,坚持防风险保安全、抓改革促发展、强弱项补短板;三是打破业务壁垒,党政工团齐发力,通力协作向前进;四是坚持居安思危,强化风险防控,扎早抓小防患于未然;五是做到守正创新,总结推广联学共建等新经验,把基层建设的更有力量;六是加强组织关怀,释疑解惑提升机关温度,要深耕细作、久久为功,凝心聚力,共同开创中南民航美好未来。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