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举办2019年党务纪检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

  

  3月25日至29日,中南局在红旗渠干部学院举办2019年党务纪检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来自全局各基层党组织的负责人及专兼职党务纪检干部共60人参加培训。

  管理局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吴纯作开班讲话,红旗渠干部学院副院长曹彦鹏介绍学院情况并为培训班授旗。吴纯要求,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加强党性锻炼,增强担当本领,切实把培训成果转化为改造主观世界、锤炼坚强党性的思想自觉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行动自觉,确保党性修养要有新提升、工作作风要有新转变、工作能力要有新提高。

  本次培训日程紧凑、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突出党性教育与作风建设。学员们纷纷表示,短短几天的培训触及灵魂,接受了一次深刻思想洗礼和党性教育,回到工作岗位后将发扬红旗渠精神,秉承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保持斗志昂扬的精神状态,恪守心系群众的为民情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投身于民航强国建设之中,不断推动中南民航高质量发展稳步前进。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