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与川航就安全发展工作进行会谈

  

  3月27日,中南局党委书记杨进会见了来访的四川航空公司董事长李海鹰一行,双方就公司安全发展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中南局梁世杰副局长参加会见。

  李海鹰介绍了川航近年来的发展状况以及安全运行保障情况,他表示,发展的同时,川航始终坚持以安全为核心价值,以质量为战略引领,持续保障了飞行安全。公司“英雄机组”去年受到了总书记接见表扬,是对川航保障安全工作的肯定,也为公司进一步深化落实安全责任提供了不竭动力。

  杨进对李海鹰董事长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川航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指出,川航始终秉持安全第一的理念,体现了公司高度的政治站位,“英雄机组”向社会展示了当代民航精神。杨进表示,中南局作为辖区行业主管部门,将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民航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狠抓“三基”建设,打牢安全基础,推进民航强国建设战略部署落实落地,从安全运行、航线发展、服务保障等方面加强与川航的沟通交流,共同推动中南地区民航安全稳步向前,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