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赴惠州机场开展督导调研

   

  3月28日,中南局党委书记杨进一行赴惠州机场进行督导调研,检查机场安全和改扩建工作,了解发展诉求。广东省机场集团总经理蔡治洲,机场处、党办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杨进一行到达机场后,立即赶往候机楼、停机坪,现场了解机场运行情况,随后实地察看T2航站楼工程进度。

  杨进指出,粤港澳大湾区战略为中南民航发展提供了难得的历史机遇,去年民航局与广东省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广东民航发展把脉定向。下一步,一是要强化政治担当,切实抓好安全工作,坚决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3.21”爆炸事故的重要批示精神,以及冯正霖局长在3月份安全形势分析会上的讲话精神,狠抓安全风险防控,把“三基”建设落实到标准、手册和岗位。二是要保持清醒头脑,深入推进高质量发展,面对快速发展态势,正确处理好安全与发展、安全与效益的关系,推进广东“5+4”机场布局落地,惠州机场要找准定位,做到资源配置好、流程优化好、系统维护好、发展效益好,保持可持续良好发展态势。三是要坚持更高标准,抓好改扩建工作,持续推进“四新”机场建设,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四是要加强党的建设,凝心聚力为机场安全发展提供保证,中南局坚持改革开放思维,提出“一二三五”党建思路,希望与辖区单位通过学习交流、安全督导、业务指导等多种形式开展联学共建,深耕细作、久久为功、焕发生机、激发活力,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推动中南民航高质量发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