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与新疆局签署深化合作框架协议

  3月22日,中南局与新疆局在广州举行会谈,就启动“局局共建”,推进两地民航事业高质量发展达成合作共识。中南局党委书记杨进与新疆局党委书记王繁平签署了《民航中南地区管理局民航新疆管理局优势互补深化合作框架协议》,共同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民航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加快建设民航强国战略在本地区的贯彻落实,发挥两地区的不同优势,实现互补和平衡,不断提升和完善民航业在地方社会经济发展中的推动力和影响力。

  杨进指出,启动“局局共建”,是在新时代新思想的背景下,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全面落实习近平新时代新思想和建设民航强国战略的重要举措;是进一步改革开放、创新思维,通过两地区各自不同优势和特点,实现补短板、强弱项,共同提高两局整体素质能力的重要平台;是两地区实现优势互补,通过大学习、深调研、强落实,实现防风险、调结构、控总量,促进发展、保证安全,以两局高质量党建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途径;是以良性机制构建,实现两局深度合作,重点在共同推进行业高水平发展、重点领域高效合作、党建高质量发展和队伍高素质建设四个方面,在新平台、新起点上建立良性互动的长效机制。

  王繁平指出,新疆局与中南局签署合作框架协议,是落实十九大精神和建设民航强国战略需要,促进两地区民航业优势互补,实现共同发展的重要体现;艰苦地区是干部成长的熔炉,新疆局所承担的自治区“访惠聚”驻村等扶贫任务,能为中南局年轻干部成长提供良好的党性锻炼机会;航行新技术在新疆民航的应用和推广卓有成效,希望中南局和新疆局共同抓好框架协议的具体落实,确保见成效、显效果,共同促进中南民航和新疆民航高质量发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