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监管局召开领导干部任免宣布大会

  3月1日,桂林监管局召开干部大会,管理局吴纯副书记、人教处、纪监处、政法处相关领导出席了会议,监管局全体公务员参加会议。

  会上,管理局人教处邓婷处长宣读了万珂同志挂职担任监管局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廖尚坤同志挂职担任监管局空防处处长的通知。两名同志纷纷表示将坚决服从管理局党委的决定,感谢组织的培养及同事们的支持,将立足新岗位,讲政治、讲学习、讲实干、讲操守,尽快完成角色转变,勤勉履职,修身律己,不负组织信任与重托。

  吴纯就做好下一步监管局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思想站位,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落实好冯正霖局长的“五个深刻领会”要求,创新思路,主动担当,不断强化“四个意识”。二是着力加强班子建设和队伍建设,充分发挥班子的示范引领作用,提升班子凝聚力,坚持严管厚爱,强化队伍培养和日常监督,提升监察员综合履职能力。三是坚持从严治党,全面落实管理局党委关于推进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各项要求,围绕中心工作,坚持落实严、实、深、细的工作作风,扎实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支部建设规范化和标准化建设,全面夯实基层党组织基础。

  桂林监管局许戟局长表示,感谢管理局党委对监管局班子建设、队伍建设的支持,监管局将坚决贯彻落实管理局各项工作要求,切实抓好班子建设和队伍建设,守好安全底线和红线,不断求真务实,主动作为,推动辖区民航更上新台阶。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