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组织学习“两会”精神

  近日,中南局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学习“两会”精神,研究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会议由管理局杨进书记主持,管理局领导、相关部门参加会议。

  杨进指出,全国“两会”已经开幕,全体公务员要提高政治觉悟,自觉学习“两会”精神。一是要把深刻学习领会“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通过媒体报道等渠道,开展多层次、多渠道、多形式的学习贯彻,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二是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把学习“两会”精神与全面从严治党、重大运输保障、民航服务质量重点攻坚专项行动等工作结合起来,努力把“两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转化为具体举措和强大动力,全力抓好重点工作任务的落实,确保航空安全平稳有序。三是要始终坚持底线思维,严格纪律要求,把“两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增强党员干部的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拒腐定力,大力倡导清清爽爽的同志关系、规规矩矩的上下级关系、干干净净的政商关系,弘扬正气、树立新风。

  会议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要落实好民航局有关要求,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扎实细致地做好“两会”代表运输安全和服务保障工作。同时,要做好“博鳌”论坛保障前期相关工作,尽早着手准备,持续跟进督导,切实把“两会”精神落实到各项工作中,以创新激发活力,推进中南民航高质量发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