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组织召开空防安全暨公安保卫工作会议

  2月26日,为贯彻落实全国民航空防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2018年中南地区空防安全工作,部署2019年重点工作,中南局组织召开了空防安全暨公安保卫工作会议,辖区民航安保系统各单位参加了会议。

  会上,管理局公安局总结了去年中南民航公安、安检、保卫、消防总体工作以及博鳌论坛、东盟博览会等国家重大活动保障工作,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部署,重点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民航安保任务核心,全面布局,深远谋划。

  管理局胡振江局长对过去一年中南地区民航空防安保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结合当前空防形势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把维护国家政治安全作为空防工作的首要任务;二是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空防安全工作,坚定自觉的坚持党对空防安全工作的绝对领导,坚定自觉的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根本宗旨;三是要始终坚持以补短板促发展作为空防工作的重要方向,全面落实民航局“一二三三四”新时期民航总体工作思路;四是要始终坚持把科技创新作为空防工作的动力源泉,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这“五大发展理念”作为“智慧空防”未来发展的指导思想,为中南空防事业的跨越式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科技新动能。胡振江表示,希望中南民航空防安保队伍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保障安全形势,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全力做好空防安全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