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局开展民航行业监管执法信息系统应用培训

  民航行业监管执法信息系统(以下简称SES)已在民航执法实践中全面启用。为进一步提高监察员对SES 的理解和认识,强化SES 操作技能的掌握,提升管理局机关通过SES 监控检查计划执行情况的能力,中南局于1月29日邀请民航局信息中心SES 研发专家朱伯宇博士进行授课。管理局机关和监管局所有在家监察员分别在主会场和分会场参加培训。

  培训围绕SES 总体介绍及“一库两平台”核心内容,新近上线的临时性任务新增、行政处罚、信用管理等三项功能以及移动监察终端使用操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就监察员提出的具体问题和意见进行了解答交流。

  下一步,中南局将继续加强SES 应用的指导工作,收集整理监察员遇到的问题并及时予以处理或反馈,最大限度地发挥SES 在推动行业监管模式改革成果落地、提升行政执法质量和效能方面的技术支持和保障作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