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到广西辖区单位开展送温暖活动

  近日,中南局与广西机场集团联合对广西空管分局、南宁机场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中南局刘卫民副局长、广西机场集团工会林承格主席、广西监管局石军局长、工会禤宁明主席、南宁机场党委书记曾宪平等领导共同走访了南宁机场新塔台重点岗位的基层班组、南宁机场安检站、概念书屋、顺旅等重点岗位和窗口服务部门当日值勤的基层班组和一线员工,给他们送去了管理局和监管局党委、工会的关怀和问候。

  刘卫民在慰问时指出,2018年南宁吴圩机场新航站区及配套设施扩建空管工程通过行业验收,新的塔台、航管楼、管制楼、综合业务楼等投入使用,进一步提升了广西辖区空管保障能力和安全运行水平;南宁机场2018年旅客吞吐量达到1509.1万人次,货邮吞吐量11.8万吨,运输起降架次11.2万架次,实现了平稳较快增长。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坚守安全底线和真情服务,为推动中南民航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后续,广西监管局工会将加强与辖区企事业单位的联系沟通,继续开展春节及春运送温暖活动,给在春运高峰期间广西辖区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送去了管理局和监管局党委、工会的鼓励和关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