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广东省通航、无人机协会换届大会召开

  1月22日,广东省通航协会、无人机协会会员换届大会在广州顺利召开,来自民航系统、地方政府、各通航企业代表近100人参加了此次大会,广东省民政厅副厅长王长胜、中南局副局长刘卫民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2018年度广东省通航行业协会、无人机协会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协会新一届主要负责人。会议中亿航、航联、珠海航空城等单位作了主题交流发言。通过此次活动,为通航企业搭建了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交流平台,为广东通航企业进一步发展创造了良机。

  会上,刘卫民对做好下一步通航协会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强引导,注重督促协调。中南局将加强与地方政府的沟通交流,协助企业搭建与地方政府相关部门沟通协调的平台。依法规范行业协会组织行为,加强对行业协会重大事项的监督;二是准确定位,找准发展方向。行业协会要加强组织协调,充分发挥通航行业协会、无人机协会等组织的作用,使其成为企业和政府沟通的桥梁和纽带。一方面要积极反映企业诉求,解决企业困难。另一方面要发挥各企业优势,找准自己的发展定位;三是完善管理,规范协会运作。加强协会自身建设,完善办事程序和服务机制;加强行业协会相关人员培训;注重发展新的会员,维护会员合法权益;加强行业自律,规范会员单位经营行为,逐步形成统一规范、竞争有序的通用航空市场;四是主动作为,发挥协会作用。希望协会在新的理事会带领下,讲团结、讲大局、讲协作,主动担当,积极作为,齐心协力做好广东省通航协会及无人机协会的各项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