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在湖南开展地方民航高质量发展调研

  1月18日,中南局胡振江局长在湖南开展行业调研,并与湖南民航各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座谈。湖南监管局范永平局长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范永平汇报了近年来湖南辖区民航事业发展总体情况和湖南监管局行业监管与内部建设基本情况。湖南省机场管理集团等9家湖南民航企事业单位汇报了本单位生产保障基本情况与2019年重点工作思路,并围绕湖南民航运管委建设、企业法定自查、低空空域开放和军民融合发展与管理局调研组进行交流。

  胡振江充分肯定了湖南民航人不畏艰难、敢为人先的奋斗精神,向为辖区行业发展作出贡献的广大干部职工致以诚挚敬意。胡振江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以紧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就民航工作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总指针,严格落实民航局党组各项工作总体部署。胡振江指出,希望湖南民航各单位继续发扬团结协作、敬业奉献的优良传统,在2019年的新征程上紧扣辖区运行发展实际,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切实做到以下三方面,共同为湖南民航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一是切实提升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并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是民航业的生命线”的重要指示精神,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切实履行好各项安全责任。二是狠抓“三基”建设,将管理局要求落实到一线,落实到岗位,落实到细微,确保出实招、见实效,努力建设一支政治过硬、业务精湛、作风严实的干部职工队伍。三是切实抓好湖南民航运管委建设、机坪运行安全、长沙机场双跑道运行风险防控、严把运行标准、结合长沙机场三跑道建设统筹规划辖区发展和深入推进企业法定自查等六项重点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