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与南航座谈春运保障工作

  1月22日,中南局党委书记杨进会见来访的南航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韩文胜,座谈交流春运保障工作。管理局副局长李双臣陪同参加会见。

  韩文胜代表南航对中南局长期以来的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韩文胜表示,春运工作是民航每年开年的第一件大事,南航作为国内最大的航空公司理应带头做好春运保障工作,针对今年“红眼航班”增多的情况,南航将严格落实民航局、管理局的有关要求,增强大局意识、加强信息沟通、严格遵守规矩,扎实做好春运保障工作。

  李双臣表示,南航作为中南地区航空公司的“头雁”,管理局必须予以关注和支持,在时刻协调、时刻利用方面要合理运用,按照民航局要求严格控制总量,保障航班运行安全,航班换季期间做好信息沟通的工作,提高航班执行率,通过“一个航班一个航班地盯、一个环节一个环节地抓”,严守安全底线,确保旅客平安出行。

  杨进指出,今年春运民航旅客运输量将创历史新高,预计旅客运输量将达到7300万人次,比去年增长12%左右。管理局、南航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民航安全工作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有计划地做好旺季、春运等重要时间节点的航班运行工作,根据市场需求统筹安排加班、包机,防止出现旅客拥堵滞留情况,加强协调联动,坚持真情服务,确保广大旅客出行安全、顺畅、温暖。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