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调研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1月15日下午,中南局党委书记杨进一行对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进行现场调研。民航三亚监管局,中南局党办、纪检处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杨进首先听取了学院总体工作情况汇报,随后深入一线,现场参观了学院的航海科技馆、360°航海模拟实训室、飞行模拟机、安全员训练中心等教育和训练场所,并就感兴趣的问题与学院的同志进行了一一交流,掌握了第一手资料。

  在谈到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下一步工作时,杨进强调指出:一是强化大局意识,要深入落实民航局关于“提升科教支撑能力”的任务部署,立足中南民航的安全发展,紧密结合学院教育与民航一线运行保障的优势,不断加强教、学、研与实际需求的高度契合。二是狠抓"三基"建设,目前在工作作风建设方面还存在漏洞、短板,学校教育是作风养成的关键阶段,在培养民航专业技术人才的过程中,务必要结合自身特点,重点从工作作风“平时养成”发力,在提高遵章守纪意识和技能训练水平等方面坚持从严从实从细,不断夯实“三基”。三是提高创新能力,要进一步建立规范、系统的培训机制,建立完善培训效果评估机制,创新培训方式,提高培训质量,为中南民航及全民航输送更多实用型人才。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