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督促深航做好岁末年初安全工作

  1月14日,中南局胡振江局长在深圳航空公司开展安全督导调研,管理局李双臣副局长,深圳监管局林小龙局长参加了督导调研。

  胡振江先后在深航运控中心、数据监控中心、员工活动中心、应急训练中心和模拟机训练中心进行了实地调研,观摩了水上应急撤离等训练项目。

  座谈会上,胡振江在认真听取了深航主要负责人工作汇报后指出:一是着力提升政治站位。要坚持将讲政治和抓安全紧密结合,深入贯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航工作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从国家战略和国家安全的高度加深对民航安全工作的认识,时刻牢记“安全是民航业的生命线”,要让“安全第一”理念浸透到每一个管理环节,把强化民航安全政治担当作为对每一位管理干部的基本要求;二是巩固强化“四个责任”,切实层层落实企业安全主体责任,提升安全工作的主动性、前瞻性和闭环性,实现安全工作的常态化全员参与,安全隐患的日常性全方位排查,牢牢守住安全底线;三是稳步开展“三基”建设,以深入学习中国民航英雄机组先进事迹为指针,推动作风建设不断向前,建立健全关键岗位人才培养机制流程,通过源头把关、过程严控、考核严判等手段,着力打造一支政治可靠、能力过硬、爱岗敬业的干部职工队伍。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