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召开党委扩大会宣布班子成员任命

  1月10日上午,中南局党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宣布了民航局党组关于吴纯同志任党委常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的任命决定。会议由党委书记杨进主持,全体局领导及机关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杨进首先在会上宣读了民航局党组的任命决定,简要介绍了吴纯同志的工作经历,并代表党委班子表态坚决服从民航局党组的决定。杨进指出,中南局处在改革开放前沿,人文环境优良,工作氛围浓厚,队伍综合素养较高,希望吴纯同志尽快适应新岗位,及时转变角色,与其他班子成员一起,在民航局党组的统一领导下,团结协作、开拓进取、同心同德、努力奋进,取得新的优异成绩。

  胡振江局长对吴纯同志履新表示欢迎并指出,民航局党组的决定是着眼于中南局班子的科学配备、着眼于党的建设有序推进,为提升中南局全面从严治党水平的重要举措。胡振江提出两点希望:一要尽快了解和熟悉辖区情况,进入新角色,发挥特长和优势,持续提高中南局党建工作水平;二要以身作则,加强学习,了解中南局党员干部整体情况,和班子一道带好队伍,促进中南民航各项工作健康发展。

  吴纯表示,坚决服从民航局党组的决定,将尽快转变角色,珍惜机会努力工作,在党委集体的领导下,认真履职尽责,做到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担当和责任担当;顾全大局讲团结,与局党委目标一致、行动同步;遵章守纪讲规矩,做清正政廉的表率;勤勉敬业讲奉献,恪尽职守、开拓进取,为中南局和中南民航事业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