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领导迎接辖区航空公司最后一天航班

  12月31日深夜,广州白云机场机坪上仍然繁忙而有序,迎接着一个个夜晚归来的航班。中南局胡振江局长、杨进书记、李双臣副局长迎接广州地区2018年度最后一天的多个航班平安归来同时慰问了仍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

  胡振江一行从夜晚十点至凌晨先后迎接了海航、深航、东航和南航的多个航班。正逢广州地区气温骤降,寒风中胡振江一行在机坪待机组人员走出机舱后,他们阔步迎上前去,将鲜花送到机组人员的手上,祝贺他们圆满完成了2018年的飞行任务,其间还慰问了机务人员、地服人员、安检人员,对他们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为其送上了新年的祝福

  在航空运行保持快速增长的态势下,中南辖区确保了安全形势的平稳向好,圆满完成了各项重大保障任务。2018年辖区航空公司完成运输飞行307万小时、121万架次,同比增长9.4%、7.2%。其中南航累计安全飞行超过2000万小时,获得“飞行安全钻石二星奖”;深圳机场在全国年旅客吞吐量千万级以上机场中,运行安全综合保障能力评价排名第一;中信海直获得“通用安全飞行三星奖”。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