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组织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12月29日,正值2019新年来临之际,中南局胡振江局长代表管理局党组,带队赴离退休老干部家中进行拜访慰问,并向他们送上新年的关怀和祝福。中南局刘卫民副局长,离退休干部处和管理局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慰问。

  开展拜访慰问工作前,胡振江通过离退休干部处对管理局离退休老干部的整体情况作了详细的了解。逐一过问了老干部们的精神状貌、生活情况、身体状态以及医疗保障情况。

  在登门拜访离退休老干部时,胡振江与每一位老干部亲密地交谈。交谈中,胡振江详细的询问老干部们当前生活、健康和保障情况,了解老干部们离退休生活中的困难与需要。同时,胡振江也认真倾听了老干部们对中南民航发展的看法,听取了他们对管理局工作的建议和意见。胡振江指出,离退休老干部为中南民航发展倾注了大量心血,打下了坚实基础,做出了突出贡献。新时代、新形势下推动中南民航健康发展,还需要老干部们积极建言献策。胡振江强调,老干部们传承下来的优良传统,是中南民航人宝贵的精神财富,也是继续推进中南民航进一步向好向善发展的强大动力。管理局党组会继承老干部们的优良传统,践行当代民航精神,为中南民航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胡振江还指出,管理局将不断强化组织保障,从人文关怀、医疗健康、福利待遇等多个方面做好离退休老干部保障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