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举行首次宪法宣誓仪式

  

  12月25日,中南局举行首次国家工作人员宪法宣誓仪式。局长胡振江监誓并讲话,党委书记杨进主持,副局长兼工会主席刘卫民领誓,局领导、监管局负责人和机关处室负责人列队庄严宣誓,局机关全体公务员列席见证。           

  上午9:00整,宪法宣誓仪式正式开始,全体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后,领誓人刘卫民左手抚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右手举拳,面向国旗领诵誓词,其他宣誓人在后方列队站立,跟诵誓词,宣誓仪式朴素庄重、严肃神圣。

  宣誓仪式后,胡振江局长作了讲话,勉励大家要时刻牢记誓词,永远铭记誓言,不忘初心、勇于担当,为中南民航的新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并向参加宣誓的干部提出要求:一是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定政治立场。要深刻领会习总书记对民航工作的系列重要批示精神和会见“中国民航英雄机组”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冯正霖局长“五个深刻领会”要求,落实各项安全工作。二是要牢固树立宪法意识,坚持依法履职。要坚持抓好宪法实施,坚持抓好安全这件头等大事,坚持发展新理念,推动中南民航质量变革、动力变革和管理变革。三是要认真践行宣誓宣言,保持清廉本色。把誓词作为信守的准则、践行的诺言,在其位谋其政,履其职尽其责,清白做人,干净做事。

  杨进书记希望参加宣誓和见证宣誓的同志铭记誓言,切实履行承诺,以更加昂扬向上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努力在新时代实现新作为,谱写中南民航事业的新篇章。

  此次宣誓,是中南局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依法治国方针的重要举措,是落实《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实行宪法宣誓制度的决定》和《民航局国家工作人员宪法宣誓实施办法》的重要举措,对于推动领导干部带头守法学法、依法履职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附件:
宣誓_副本.jpg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