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会见中航油集团领导

  

  12月17日,中南局局长胡振江会见来访的中国航空油料集团副总经理张知诚一行,双方就更好开展航油供应保障工作,共同服务保障辖区安全运行发展作了进一步探索与交流。中南局副局长梁世杰参加会见。

  张知诚指出,近年来广州白云机场保持快速发展,国际枢纽化建设持续加进,集团对此予以高度重视,不断改善硬件设施条件,细化形成服务流程,全面确保航油保障的安全质量与效率。张知诚表示,中航油集团将进一步发挥基础性保障作用,并通过与管理局强化合作,密切沟通,更好服务中南辖区安全运行与发展。

  胡振江对张知诚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对中航油集团近年来为中南民航发展所做贡献表示充分肯定。胡振江强调,航油保障是民航业运行发展不可或缺的必备前提,更是航空安全的重要支撑,航油保障设施要与机场设施同步开展规划建设。胡振江表示,作为辖区民航行业主管部门,中南管理局将进一步贯彻深化真情服务理念,在未来中与中航油集团形成协同配合的良好工作格局,共同为服务保障辖区安全运行与发展打牢基础、贡献力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