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完成2018年危险品航空运输交叉检查工作

  为深刻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对民航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民航局26条安全工作措施实施方案中关于风险防控和隐患治理的要求,结合民航局《关于做好2018年度危险品航空运输安全监察工作的通知》,中南局联合华北局、西南局,于近日顺利完成了2018年危险品运输交叉检查工作。

  根据工作安排,中南局于9月联合华北局和浙江、温州监管局完成了华东地区经营人和地面服务代理人的检查工作,于10月联合西南局和广东、海南监管局完成了中南地区经营人和地面服务代理人的检查工作。

  通过对相关经营人及地面服务代理人涉及航空安全管理、货运、地服、安检、培训等部门的检查,检查组了解了华东、中南地区危险品运输相关企业的安全管理水平、风险防控能力、培训资源管理、员工工作作风等情况;中南局与其他地区管理局、监管局及企业交流了不同地区的危险品管理经验和措施,对监察员开阔视野、提升管理水平、夯实发展基础起到了积极作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