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认真落实民航局档案检查指导意见

  9月29日下午,中南局迎接民航局档案检查工作领导小组召开扩大会议,围绕民航局检查组对管理局和河南监管局的档案工作检查,通报检查情况,研究相关意见,部署贯彻落实。

  会议充分肯定了迎检工作三个专责小组的工作效率和成果,指出在一个多月的迎接准备工作中,三个专责小组通过全面细致的工作,对全局档案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深层次梳理,发现了进步,看到了不足,解决了问题,深化了工作,也获得了民航局检查组的充分肯定。经检查,中南局和河南监管局档案工作均达到优秀等次,其中中南局获得96分的较高分数,在满分为10分的加分中获得了8分。

  会议认真研究了民航局检查组提出的问题建议,强调要端正态度,认真对待,严密组织,不折不扣地开展整改。要切实以民航局此次检查为契机,举一反三,顺势而进,推动中南局档案工作再上新台阶。会议提出,要参照民航局的检查标准,在今年第四季度至明年上半年,结合中南局档案管理提质增效活动,对所属各监管局开展一次档案工作效能评估,进一步摸清“家底”,找准对策,夯实全局档案工作基础。

  会议对后续各项工作进行了初步安排,确立目标,划定责任,狠抓落实,全力以赴放大此次检查成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