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多措并举推进民航网信事业发展

  近期,中南局积极践行网络强国理念,推进民航网信事业发展,确保民航网信工作安全平稳可靠。

  一是大力组织动员辖区单位参加民航网络安全职业技能竞赛和“网鼎杯”网络安全大赛,各单位积极参与,在民航网络安全职业技能竞赛决赛中斩获多项奖项,以赛促练,锻炼了一支技术精湛的网络安全人才队伍;二是借助民航网络安全年会平台,洞悉行业最新技术发展与安防理念,洞察民航行业安全态势,各管理局代表并在民航局网信工作会议上进行了监管工作经验交流;三是以网络安全宣传周为契机,通过中南悦读会微信平台,以漫画、微视频等形式宣传“网络安全 关系你我”的安全理念,提高大家对网络安全日常防护的认识,营造了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四是做好世航大会和达沃斯论坛保障,确保重保常态化,应急小时化得到贯彻落实。

  同时,借助年会,中南局从确保网信工作责任到岗可追溯、督促企业切实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安全运行、做好监管模式改革建立协调有序机制、加强行业交流夯实人才队伍建设等四个方面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