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直属机关党委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8月27日下午,中南局机关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听取和审议现届机关党委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新一届机关党的委员会。

  大会听取审议了管理局党委副书记林青山代表现届机关党委作的题为《从严从实 奋发作为 全面提升机关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的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机关党委八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的主要工作,系统梳理了机关党组织在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建设以及扶贫、群团和离退休干部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聚焦新时代加强中南局机关党的建设的新任务新要求,报告明确了机关党委的工作定位和努力方向,并对机关党委今后五年工作作出了部署。

  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随后召开新一届机关党委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林青山同志为机关党委书记。

  大会要求,广大机关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准确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认真落实民航局党组、中南局党委的工作部署,突出政治引领,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以严的纪律、实的作风走在前、作表率,从严从实抓好基层党建工作,推动机关党的建设向高质量目标迈进,为推动中南民航事业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