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党委书记调研三亚民航发展

  8月12日至13日,中南局党委书记杨进同志调研三亚民航安全发展情况。调研期间,杨进书记与三亚市委副书记、市长阿东进行了简要会谈,双方就进一步促进三亚民航安全健康发展深入交换意见。

  杨进书记一行参观了三亚监管局办公楼,考察了三亚监管局办公环境以及干部职工的工作、生活情况;实地走访了南航海南分公司三亚基地、三亚空管站、三亚凤凰机场,重点了解公司运行指挥和飞行准备、空管塔台指挥和空域环境,以及机场基础设施、机坪管理移交、机场改扩建工程进展等情况。

  8月13日上午,杨进书记与三亚监管局党委班子进行了座谈,强调此次调研既是深入一线“看、听、学”,也是根据全局部署对基层开展安全督导。座谈会上,三亚监管局党委书记、局长范骁同志代表监管局汇报了监管局的工作概况、三亚辖区民航安全发展的情况。杨书记专门询问了辖区安全监管存在的困难,以及通用航空“放管服”的工作情况。杨书记充分肯定了三亚监管局的工作氛围,以及监管局对民航三亚辖区安全发展工作所做的努力。他指出,当前辖区安全形势不容乐观,巡视整改任务很重,面对很大的压力,三亚监管局要结合自身实际,一是要坚强有力抓安全第一,让全面从严治党统领各项工作,抓党建要像抓安全一样,要抓在经常、严在日常,避免“两张皮”。二是要坚强有力抓组织体系,让文化涵养内心形成合力,当前人为因素至关关键,要更好发挥组织体系的作用,营造良好的安全文化氛围。三是要坚强有力抓科技创新,让新理念促改革发展,三亚民航发展面临海南自由贸易港、“一带一路”的政策优势,党建工作也要紧跟形势,坚持创新,形成典型,有效促进辖区行业的整体发展。四是要坚强有力抓反思整改,以问题导向促效能提升,要讲特色不讲特殊,面对共同任务要求,从自身存在的短板发力,上下一心,以更加积极的精神状态,稳步推进各项工作提升。

  三亚监管局范骁局长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杨进书记提出的四点要求,落实两个责任,抓好安全监管和党建工作,带好队伍,不辜负中南局党委的信任。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