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与香港机场管理局举行座谈

  

  8月7日,中南局李双臣副局长会见了来访的香港机场管理局机场业界协作部阮英杰总经理一行,就进一步增进双方联系与协调作了交流。

  阮英杰总经理介绍了业界协作部的主要职能和工作重心。阮总经理指出,一直以来业界协作部在航线拓展、产品服务推广、机场运行管理合作和业界交流四方面较好推进,不断拉近香港机场管理局与中南特别是珠三角地区民航各单位的往来互动,2016年机管局还在广州设立代表处,以期持续增进沟通交流。在当前打造粤港澳大湾区的背景下,机场业界协作部希望进一步与中南民航密切开展交流探讨,助力形成合作共赢的行业格局。

  李双臣副局长对阮总经理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在认真听取了情况介绍后对机管局业界协作部工作表示了肯定。李副局长指出,航空产业作为一项核心要素在大湾区建设事业中将发挥不可或缺且难以替代的引领与助推作用,如何更好实现香港与中南民航的协同运行发展是一项值得双方继续深入探讨的课题。李副局长表示,在未来工作中,中南局愿意与香港机管局保持密切联系,增进事务协调,朝珠三角民航协同运行发展和“民航强国”的共同目标不懈努力。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