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党委书记调研湖南辖区民航发展

  

  8月3日,中南局党委书记杨进同志赴湖南对该辖区的民航发展情况进行调研。杨进书记与湖南局党委班子进行深入座谈,先后走访了南航湖南公司、湖南空管分局、长沙机场等一线运行单位和部门,与包括湖南监管局全体监察员在内的湖南民航人亲切交谈,全面了解了全国首个民航行业监管机构的诞生地十五年来的发展历程,以及“一二三三四”新时期民航总体工作思路在三湘大地的落实、延伸和拓展。

  在与监管局领导班子的座谈中,杨进书记表示,此行的主要任务是“看”“听”“学”,通过基层走访,更深入了解中南民航情况,更好地凝心聚力,同向同行。通过前期了解以及现场走访、座谈,感受到湖南监管局班子有团结的氛围、有责任的担当、有良好的职业素养,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发扬湖南人“敢为天下先”的精神,先行先试,同时,注重文化氛围营造,队伍始终保持良好的精气神,展现了新风新貌。谈到下一步工作时,杨进书记强调,一是要实现理论基础上的升华。要继续传承先行先试的传统作风,用理论指导实践、用实践升华理论,形成在中南民航甚至全民航可推广、可复制的好经验。二是要实现坚守基础上的奋斗。要把监管事业放在行业发展的大背景中,积极谋划、综合规划,形成完整、合理的行业发展规划,继续推进湖南民航事业整体发展。三是要实现改革基础上的开拓。民航改革深入推进,行业的安全与发展也越来越被公众关注。针对重点、难点,依托监管模式的改革创新,要敢于啃、善于啃硬骨头,不断拓展思路,积极进行实践探索。四是要实现创新基础上的发展。要将党建工作贯穿安全监管工作其中,实现安全基础上的发展,从而实现全行业在稳增长、控总量、提效能基础上的高质量发展。五是要实现协作基础上的聚力。党委班子凝心聚力,带领湖南监管局这支监察员队伍,带领湖南民航各企事业单位,聚焦到局方的核心工作上来,同时优化属地联系,借力地方政府,助力湖南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湖南局党委书记、局长范永平同志代表班子全体同志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杨书记五项工作要求,以党建促安全发展,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不负中南局党委的重托。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