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监管局召开干部大会

  7月31日,三亚监管局召开干部大会,宣布干部职务任免决定。中南局刘卫民副局长等出席会议,三亚监管局全体公务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中南局人教处吴灿明副处长宣读了郑永强同志职务任免和黄清华同志调动工作的通知。郑永强同志对组织的信任和培养表达了感谢,并表示将不辜负组织期望,调动到中南地区民航专业工程质量监督站工作后,将下力气抓好工程质量监督和施工安全,为中南地区机场建设作出新贡献。

  中南局刘卫民副局长就三亚监管局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要全力以赴抓好安全工作,全面贯彻落实7月16日民航局安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抓好安全大检查各项工作。二是要全力以赴抓好发展工作,利用好当前海南改革开放的战略机遇期,坚持安全发展的总原则、稳中求进的总基调和真诚服务的总理念,促进辖区民航事业高质量发展。三是要全力以赴抓好稳定工作,把思想统一到民航局党组、管理局党委的决定上来,通过抓好党建工作,提高班子战斗力,加强队伍建设,实现当前的安全稳定和队伍稳定工作。四是要全力以赴抓好内部建设工作,稳步推进当前正在进行的“五项专项治理”工作,抓好作风建设,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抓好民生保障,体现人文关怀。

  三亚监管局范骁局长代表班子表态,坚决拥护和服从管理局干部调整决定,对管理局对三亚监管局的关心和指导表示感谢。下一步,三亚监管局将抓好辖区运行安全,以安全问题零容忍的态度,守住安全底线;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促进行业安全发展;抓好党建工作,保持思想稳定,确保全局人员政治安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