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监管局召开干部大会

  7月30日,海南监管局召开干部大会,宣布干部任免重要事项。中南局周毅州局长等出席会议。

  会上,管理局人教处邓婷处长宣读了民航局党组关于海南监管局局长、党委书记马新同志工作调动及退休的决定。马新同志回顾了8年多来在海南监管局工作和生活,感谢民航局党组和管理局党委的理解和肯定,感谢监管局班子成员和全体干部职工对其在海南监管局工作期间的关心、支持和配合,并勉励监管局干部职工再接再厉,做出更好的成绩。

  周毅州局长对马新同志8年来在海南监管局工作,以及22年来为民航工作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衷心的感谢。周局长强调新老班子的交接过渡期间,监管局班子成员和全体干部职工要全力支持配合罗镜飞同志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平稳有序,争取再上新台阶。

  周局长对海南监管局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发扬传统,把监管局特别讲政治、能战斗的传统发扬下去,在现有基础上再创佳绩,不断提高引领行业安全发展的能力。二是抓好队伍,抓住队伍这个事业发展的关键,以铁的纪律支持新班子的工作,同时要求新的班子成员敢于担当,为干部职工创造干事创业的好氛围。三是坚守底线,按照民航局三条底线的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好习总书记对民航的批示要求和民航局一系列工作部署,针对近期安全形势保持高压态势,逐一排查安全隐患,重点关注海航近期安全状况,警惕苗头性问题。四是重视五项专项治理工作,把巡视作为一次严格的体检,严格落实每一项要求,对涉及职工利益的事项要严格规范,加强引导。

  罗镜飞同志代表监管局对马新同志光荣退休表示衷心的祝贺,对马新同志为监管局团结和谐以及辖区民航安全发展付出的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罗镜飞同志代表监管局党委班子表态,将带领全局干部职工,继续按照管理局党委的要求和部署,认真履职尽责,确保辖区民航持续安全发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