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领导看望离退休老同志

  7月31日上午,中南局党委书记杨进和副局长兼工会主席刘卫民率党办、人教处负责人,前往离退休干部活动中心看望离退休老同志。

  杨进书记先后走访了离退休干部活动中心各个活动室,察看设施设备情况,仔细询问离退休干部处日常服务保障老同志的有关情况,并与老同志们进行亲切交流。杨书记表示,民航局党组、管理局党委高度重视退休干部工作,自己履新中南局将传承好关心关爱老同志的优良传统,落实好离退休干部工作的各项要求。杨书记向老同志为中南民航事业倾注的大量心血、打下的坚实基础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他表示,将尽快融入集体、融入角色,全面履行好党委书记责任,紧紧抓好“三个依靠”,在民航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与班子成员、广大干部职工和老同志们一道,共同推动中南民航高质量发展。杨书记强调,老同志是中南局的“宝”,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管理局的工作,为中南民航安全改革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随后,杨进书记一行来到离休干部王曙勃、吴云、荆武臣、肖清等4位老同志的家中,给他们送上了管理局党委的关怀和祝福。每到一处,杨书记都与老同志促膝交谈、嘘寒问暖,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及家庭情况,认真倾听他们对管理局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同时他还嘱咐随行的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定要关心照顾好老同志,尽心尽力提供生活保障,让他们安享幸福晚年。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